喵喵喵喵?

雷点md,谢谢。


咸鱼文手画手一只,圈名肆柒。

cp杂食但不吃王左,吃卢刘乔高,喜欢全职,刀乱,努力成长中!!

主要吃cp:all王、乔高、卢刘、药宗、数珠雪、歌小夜。


主吃cp不逆蟹蟹!

叶修今天逛荣耀官网时发现官网新增了一个板块,名叫“文版”,他原本以为是官方把游戏副本攻略或者比赛结果战队资料整合成文章,结果点进去一看大大的粉红加粗字体就闪瞎了他那久经考验的钛合金狗眼。

                  〖荣耀大神们的爱恨情仇〗

还是花体字。叶修目瞪狗呆的继续往下划拉,爱恨情仇?难道是他们统计了他们这些年打游戏发过的嘴炮和狠话?

叶修刚滑下去就被雷的险些没握碎鼠标。排在热度榜第一位的是标着大大[喻黄]标题的名叫《队长再爱我一次》的文。

“……”叶修对同人文也不是不知道,毕竟队里有三个妹子,网吧里来来往往的女孩子也不少,他又不是傻子,对于这种事情还是了解的。不过看同人文倒是第一次,虽然看文名就觉得好雷,但排在第一名好歹也是有些实力的吧。

叶修怀着那么一丢丢的兴奋戳了进去,刚看了第一眼就感觉自己的三观都离家出走了。

[“啊~啊…队长,不要……我不要吃秋葵……”
黄少天娇媚的叫着,一双水光潋滟的眼睛正楚楚可怜的看向一脸邪魅温柔笑的喻文州,喻文州手拿一串秋葵,邪魅的挑起黄少天的下巴:“少天,乖,你是吃秋葵还是要和我……做?”
黄少天楚楚可怜的看着喻文州,小声的说到:“那……我吃秋葵……”
黄少天皱着眉刚吃一口秋葵,就突然嘤叮一声,满面潮红:“队长,你在……秋葵里放了什么?”
“春药啊……我的少天……”喻文州邪魅一笑,春风拂面,他靠近黄少天,黄少天被他身上浓郁的男人味弄得浑身发热,忍不住的往他身上磨蹭……
喻文州危险的捏住他的下巴:“小妖精,你这是在玩火。”
…………………………以下省略一万字。]

叶修头一次觉得自己的心脏是这么的脆弱,刚看这么一小段就有种想上吊自杀的感觉,妹子你这么浪这么写是断定蓝雨的不会上荣耀官网这个板块吗??

还黄少天楚楚可怜水光潋滟,他那张宛如租来的嘴都觉得不服啊,天天叨逼叨叨逼叨,他有那个时间嘤……叮……吗。

还有喻文州,他怎么不知道喻文州还会……邪魅……一笑……???叶修抱着瞎眼的觉悟继续看下去,下面的剧情乏善可陈,就是啪啪已啪啪。

但什么小x货啦,小x穴啦什么的叫的可溜,叶修怀着不能我一个人眼瞎的肮脏思想暗搓搓的截图发群里去了,而且h的部分还特意多私发给了黄少天和喻文州。

没多少会儿,群里就炸开了锅,而黄少天的怒骂也随之而来。

话痨:我靠靠靠靠靠靠,你妹的啊叶修好好夏休不好吗为什么非得要逛那么无聊的板块?!!

手残:叶前辈,你这样就过分了。

叶修懒得去管私聊,他只是专注于群里,只见群里大神小神小透明都蹦了出来,首当其冲的还是蓝雨和微草两队的人。

在其中柳非妹子的发言显得格外腰间盘突出。

〖微草〗柳非:我就说嘛,说不定小卢真是黄少和喻队的孩子(◍•͈⌔•͈◍)!(瞎说的别打我)
〖蓝雨〗卢瀚文:柳非姐你……你你你!!
〖蓝雨〗卢瀚文:(。・ˇ_ˇ・。:)好气哦
〖微草〗袁柏清:顶非非一个!
〖微草〗刘小别:+1
一加就加到了三十几号人外。

〖蓝雨〗黄少天:我艹屮艸茻叶修你妹的还要不要脸要不要节操要不要羞耻,你无不无聊啊往群里发这种东西小心下一届比赛我打的你们兴欣找不到北啊啊啊啊!!!
〖蓝雨〗喻文州:叶前辈,凡事不要太过分了。
〖蓝雨〗郑轩:我为什么要手贱点进去,现在我看着不远处的正副队突然不忍直视,压力山大。
〖蓝雨〗黄少天:郑轩你过来,jjc单挑让我看看最近你进步了没有,没有的话你就等着加训到世界末日吧!
〖蓝雨〗喻文州:郑轩,今天加训^_^

〖兴欣〗叶修:哥这不是做贡献么,看看,虽然你们蓝宇没妹子,但你们可以自行消化啊,啧,不识好人心。
〖兴欣〗叶修:蓝雨,抱歉刚刚打错字了(点烟)。
〖兴欣〗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我支持你,加油!

正当群里被叶修几张截图搞得风起云涌之时,窥屏许久的张佳乐终于忍不住往里面扔了几张截图。

一篇名叫《全联盟都爱我》的玛丽苏all叶神文。

一甩出去全群都安静了数十秒。

〖兴欣〗叶修:…………我靠张佳乐你……

〖蓝雨〗黄少天:干得漂亮张佳乐!!!

〖霸图〗张佳乐:[成功达成共识.jpg]

接着林敬言也趁机扔了很多all叶文截屏进去,还特意艾特了很多出镜率特别高的人。

〖霸图〗林敬言:@黄少天@周泽楷@王杰希@喻文州@韩文清@孙翔@邱非

一连串的人名让所有人叹为观止。就连兴欣的人都忍不住了。

〖兴欣〗魏琛:我靠叶修你简直不是人啊,大小眼话痨话废手残小孩子都吃的下去,口味真重。

〖蓝雨〗黄少天:……
〖轮回〗周泽楷:……
〖霸图〗韩文清:……
〖嘉世〗邱非:……
〖蓝雨〗喻文州:……

〖兴欣〗魏琛:上面人真齐,诶不对,孙翔和王杰希呢?
〖微草〗高英杰:队长回老家陪父母去。
〖轮回〗江波涛:孙翔去吃饭了,现在还没上网。
〖兴欣〗方锐:啧,我还想看他表演原地爆炸呢,黄少天都被刺激的没话可说了[耸肩.JPG]。

群里好不容易安静了一会儿,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小姑娘悄咪咪的上线,扔了好几篇文档就偷跑了,她好不容易训练完毕发现群里有这么好玩事,不掺一脚怎么符合她的人设呢?

戴妍琦微微一笑,挥一挥衣袖跑了,不带一点云彩。

〖雷霆〗戴妍琦:文档《all叶》      文档《all黄》
文档《all喻》         文档《all周》        文档《all王》
文档《all韩》        文档《all肖》x8

众人:!!!!!!!!

〖雷霆〗肖时钦:……

肖时钦默默把群名片改成了“肖时钦心好累想退休”。

直到过了十多分钟也没人出来说话,不知道在搞什么事情。

过了一会儿,孙翔被群里艾特的消息敲了出来。

〖轮回〗孙翔:上面都什么玩意啊,神经病啊发这种东西。

孙翔一出头张佳乐就出来了。

〖霸图〗张佳乐:就决定是你了!!![截图][截图]

这是一篇all韩文的截图,还正好是韩文清被叶修强吻的一段。

〖霸图〗韩文清:……张佳乐……!!

〖霸图〗张佳乐:诶诶诶,队长夏休呢,娱乐娱乐哈,我们都知道,就叶修那宅男小体格怎么可能推了大总攻您呢。

〖兴欣〗方锐:怎么不行啊,周泽楷还会说双人相声呢![截图][截图]

他发的是周黄文,极度ooc的那种。

〖轮回〗周泽楷:……我……不是哑巴……也不会说相声

〖蓝雨〗黄少天:我他妈……凭什么我都是受?!就算是bl我也是攻的好吗?!!!

轮回队员都一阵心酸,他们队长人帅可靠,他只是有点害羞不爱说话而已,结果就在粉丝眼里演变成了哑巴角色。

于是为了给队长报仇,他们开始疯狂发同人截图,无一例外都是方锐的同人文。

看着一篇篇的林方,林敬言不知道方锐怎么想,他只觉得自己膝盖中了一箭。
心好痛……他真的还想找老婆!!
谁他妈要和方锐过一辈子???

〖兴欣〗方锐:!!……

〖蓝雨〗徐景熙:黄少我们支持你!!!小卢郑轩我们上!
〖蓝雨〗卢瀚文:OK徐哥![截图][截图][截图]

〖蓝雨〗郑轩:………………

各种黄叶黄喻黄王。

尤其是黄王,明明文不多硬是被他们扒出了好几篇精品。

微草的众人其实已经不打算加入了,可无奈看不得蓝雨那群人嘚瑟,于是又发了许多王杰希攻的文。

于是群里就变成了蓝雨和微草两大战队的对决,方锐张佳乐他们时不时的出来再挑拨一下,浪的很,中小型的战队成员们都不敢出来了,都在悄咪咪的看戏。

而游戏里,叶修兴冲冲的私聊给方锐,让他再搞大点事情,好让他再多抢几个boss。

废物点心大大锐:真奸!叶修你真奸!!你搁古代一定是超级大奸臣!

叶修:行了行了,快去通知魏琛,你俩一起上,我就不行他们还能斗不了一天。

叶修兴冲冲的进入游戏,刚到副本门口就被一个魔道学者拦住了。

“……”

就这风骚的走位,叶修除非是疯了才认不出来这人是谁。

[过分了啊,我说王大眼你不是陪你父母吗?没事上什么游戏,去去去,没看见群里你的那群小家伙为了证明你是攻都快和蓝雨打起来了吗?]
[我妈睡着了,无聊进游戏看看而已,夏休让他们玩玩,至于boss,我觉得叶神你是取不走了]

叶修“啧”了一声,他可不想在这美好的时光和王杰希打到天昏地暗让别人都知道,于是他和王杰希商量了起来,最后两人决定为敌不如为友,两人共打boss,获得的材料平分。

于是当群里终于结束争执的时候,他们才知道在此过程中一个名叫“呵呵”的战法和“决明子”的魔道学者两个人抢了一路的boss。

叶修/王杰希:合作愉快。





我写的什么沙雕玩意

不知道黑遍承不承认这篇沙雕文orz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