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

雷点md,谢谢。


咸鱼文手画手一只,圈名肆柒。

cp杂食但不吃王左,吃卢刘乔高,喜欢全职,刀乱,努力成长中!!

主要吃cp:all王、乔高、卢刘、药宗、数珠雪、歌小夜。


主吃cp不逆蟹蟹!

中秋快乐








欢迎您购买我们最新的一款——节日版王杰希(可定制)

今天我们给您介绍的将是中秋节限量版王杰希。

首先,寄给您的不是普通包裹,而且月饼外壳的超精致软盒,外型可定制,在此要隆重推荐我们冰皮月饼外壳软盒,您可以透过半透明的盒子看见沉睡在里面的小王杰希甜美的睡颜,在中秋节,冰皮月饼和小王杰希更配哦。

打开包裹,在里面沉睡着的是我们穿着中秋节特制睡衣的小王杰希,只要您把我们放在旁边的月饼电池放进他头顶的卡槽中就可以激活他呐。

激活小王杰希之后,他睁眼第一句话就会对您说“中秋节快乐”,并且附赠一个大大的笑颜。

小王杰希很喜欢吃月饼,无论什么口味他都会吃的很开心,但他最喜欢的还是我们店里特制中草药月饼,排毒养颜的啊ww

所以我们会赠送给您特制中草药月饼x10,希望您喜欢。

小王杰希可讨厌有人浪费月饼了,所以在他面前一定要把月饼吃光光哦,不然小王杰希就会开启恶作剧模式,他会随时随地在您吃的任何食物里面放入月饼碎块,如果您坚持不吃的话他就会用平时看训练不认真的队员的眼神看着您,直到您乖乖吃光所有的月饼。

中秋节模式的小王杰希可喜欢逛街了,尤其是中秋灯会,如果您带他出去的话可以让他坐在您的肩膀上或者头发上,他会抓紧您的衣服或者头发不让自己掉下去,如果您实在很担心的话可以把他放进口袋里,他会乖乖的坐在里面只露出一个小脑袋欢喜的看着周围的一切。

他特别喜欢中秋谜语,您可以带着他去各个地方猜灯谜,放心,小王杰希知识储备可丰富啦,绝对是猜灯谜的最佳小外挂。

如果您的小王杰希在逛灯会的时候不小心睡着或者是觉得困倦的话您可以用手机拍下接下来的景色,等明天他醒来的时候放给他看,小王杰希会很高兴的。如果他非常高兴的话会爬到您的耳边给您一个可爱的亲吻www



“谢谢你,我很高兴,买走我的人是你。”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