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

雷点md,谢谢。


咸鱼文手画手一只,圈名肆柒。

cp杂食但不吃王左,吃卢刘乔高,喜欢全职,刀乱,努力成长中!!

主要吃cp:all王、乔高、卢刘、药宗、数珠雪、歌小夜。


主吃cp不逆蟹蟹!

现在的大佬都这么任性的嘛……

我说过我不记得是我高二还是高三玩的楚留香了……

只记得是高中时候玩的,后来因为高考就a了一段时间

现在大学了回来打算重新当吃瓜咸鱼

在世界里发了一个找亲友的消息

她就过来了

我说我不记得是高二还是高三玩的了,就是高中时候玩的

她说了一句这游戏是2月开服的。

我知道啊是二月开的服

然后就说我骗同情……

我:??

因为这件事我还特意来lof扒拉了一下,没错啊,我差不多高三玩的,当时美术校考结束了(啊当时我说的是联考)……

我不就是修为低了一点啊凭什么说我骗同情啊,我稀罕你带我下本啊,2月开服不能我高中玩的啊??

不信可以扒拉一下我的lof啊,当时给女儿找情缘的消息还在呢!

大佬了不起啊这么诬陷人……
随随便便站在道德制高点上诬陷人不怕自己也遇见这种事嘛??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能来找我玩,如果你是大佬我可以氪金变强,如果你是咸鱼我可以陪你一起佛

这里万俟巫柒,清和风——锦瑟华年。
超级低修暗香。
不a了,打算一直玩到关服。
大家可以一起找我玩鸭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