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

雷点md,谢谢。


咸鱼文手画手一只,圈名肆柒。

cp杂食但不吃王左,吃卢刘乔高,喜欢全职,刀乱,努力成长中!!

主要吃cp:all王、乔高、卢刘、药宗、数珠雪、歌小夜。


主吃cp不逆蟹蟹!

你们抓周树人和我鲁迅有什么关系

突然想到的沙雕段子




黄少天:你们抓烦烦和我黄少天有什么关系

喻文州:你们抓手残和我喻文州有什么关系

王杰希:你们抓大小眼和我王杰希有什么关系

江波涛:你们抓翻译机和我江波涛有什么关系

韩文清:你们抓钱包脸和我韩文清有什么关系

张新杰:你们抓强迫症和我张新杰有什么关系

张佳乐:你们抓幸运e和我张佳乐有什么关系

孙翔:你们抓孙二翔和我孙翔有什么关系




叶修:你们抓叶秋和我叶修有什么关系
叶秋:???喵喵喵?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