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

雷点md,谢谢。


咸鱼文手画手一只,圈名肆柒。

cp杂食但不吃王左,吃卢刘乔高,喜欢全职,刀乱,努力成长中!!

主要吃cp:all王、乔高、卢刘、药宗、数珠雪、歌小夜。


主吃cp不逆蟹蟹!

喻橙

ooc!!!!

写给亲友的喻橙!

喻文州可能这辈子都忘不了自己去兴欣提亲的画面。

叶修,面目严肃正坐在他的对面。

魏琛方锐分别穿着黑白色的衣服就像左右护法……嗯……或者说是黑白双煞般坐在叶修旁边。

旁边站在陈果和唐柔两个姑娘,用带着审视的眼光看着他——审视中又带着几分满意。

包荣兴此刻正蹲在他面前,自上而下的打量他,脸上带着灿烂到诡异的笑,看上去随时随地会开口唱上一曲《往生咒》。

喻文州微微一顿,觉得这个想法好像不太妙。

“前辈,喝水。”

此时,乔一帆温和的声音自身后想起,喻文州扭头说了一句谢谢,然后接过了一杯……咕噜咕噜往上冒着白色气泡的水。

“……”在不动声色的把水放在旁边桌子上的时候,对面的包荣兴动了,他像只大型犬一般跑到叶修旁边,趴在叶修耳朵旁窃窃私语。

喻文州听不清楚,只能根据叶修和旁边魏琛的反应脸色来猜测,不过……当对手都这么多年了,彼此性格也都了解的差不多,而且他又和沐橙情投意合……应该不会被刁难的太久。

回想起来之前沐橙对他说队里队友喜欢什么,对什么有特殊偏好甚至笑着塞给了他一份做的详细的攻略手册,他就忍不住的微笑。

得妻如此,夫复何求。

看见他面上的笑,方锐抽了抽嘴角,只觉得自己这狗粮吃的不明不白,早知道就不答应叶修在这震慑什么,心脏交给心脏自己震慑不好吗?何苦为难他们。

然后方锐在没人注意的地方狠狠揪了一下叶修的大腿,绷紧了脸正在凹造型扮严肃的叶修没有防备,当时就“嗷”的一声叫了出来,把在场所有人吓了一跳,以为他沉不住气了想要把对方这个勾引他妹妹的“狐狸精”吃了。

喻文州也是,他甚至都做好被叶修咬一口的准备了。不过……叶修前辈为什么要叫呢?

另一边,陈果和唐柔窃窃私语。

“叶修他刚刚发什么神经,我还以为他要吃了喻文州。”

“不知道,可能是想威慑一下对方吧。”

完全是因为被掐了的叶修此刻一脸懵逼的想着怎么开口,都怪方锐,他之前想了好长时间的开场白没有了。

方锐掐完之后其实也有点后悔,而且他不敢想象之后叶修这个小肚鸡肠(雾)的人会怎样对付他,唉,下手早了。

一瞬间气氛特别尴尬。

魏琛咳嗽了几声,正准备发话时门被打开了,拎了满手东西的苏沐橙看着门里这老丈人审女婿的架势,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喻文州颇为无奈的起身上前接过她手里的东西,并极其自然的亲了她额头一口。

“以后这种东西可以让我来提。”

“你们这不是忙着么。”苏沐橙俏皮一笑,意有所指。

顿时屋内人都大声咳嗽起来,尤其是叶修,他刚刚眼睁睁看着这个蓝雨的王八蛋亲了自己的妹妹,简直想把一堆垃圾话每秒六百的手速糊他脸上。

但是他不能,嫁出去的妹妹泼出去的水……而且说实在的,如果抛开内在因素,他其实挺满意这个女婿……妹夫的,咳咳。

唉……叶修颓废在一旁,活像熬夜一星期还没吃饭的样子。

见陈果唐柔拼命给自己使眼色调侃自己,苏沐橙笑着把手里的东西放喻文州手上:“我哪有那么娇贵啊……对了,我先带着文州出去一趟,晚上回来。”

就在叶修准备出生反驳之时,陈果唐柔当机立断的捂住他的腿把他抬了下去。

其他人见主心骨没了,也都各种嘱咐了一两句离开了。

来到外面的街上,喻文州帮她整理了一下微乱的长发,得到对方一个甜甜的微笑。

“文州,明天,能跟着我去见我哥吗?”苏沐橙笑着,有些哽咽,“我想让我哥看看,我给他找了一个多么好的妹夫,让他再也不用担心我,我过的很好的……”

“他对我说过,等以后,他会亲自牵着我的手把我交到我认定的人的手里,昨天我做梦梦见他觉得特别对不起我,不是,他真的很好,特别好……”

不顾在大街上,喻文州紧紧的把她抱在了怀里,这个他想承诺一生一世的姑娘,他想呵护一辈子的姑娘。

“我知道。”喻文州吻净了她脸上的泪水,满眼心疼又温柔道,“明天我们一起去看哥哥,让他放心。”

“……好。”

评论(1)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