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

雷点md,谢谢。


咸鱼文手画手一只,圈名肆柒。

cp杂食但不吃王左,吃卢刘乔高,喜欢全职,刀乱,努力成长中!!

主要吃cp:all王、乔高、卢刘、药宗、数珠雪、歌小夜。


主吃cp不逆蟹蟹!

当少主耳朵不好使

我流男少主

ooc狂魔

(事情起源于我一开始用福公时把唐突美人听成了烫秃美人)




佛跳墙

少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佛跳墙我当你只是馋我身子没事其实我也馋你的,没想到你居然还想搞我头发?!

你不知道我为了保住头上的最后几根毛发做了多少努力吗?你知道我为了把你肝出来拿着碗乞讨了多少时间嘛?你知道我为了你掉了多少头发吗?

没想到你不但不感激我你还想烫秃我??

怎么烫?我还要不要抽烟喝酒养小矮马说相声?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佛跳墙,举报了。


佛跳墙:?等等——




松鼠鳜鱼

作为空桑少主,我一直以为我对空桑所有食魂的性格都了如指掌,可自从我在佛跳墙那边翻了车之后,我对这个世界都充满了不信任。

今天是参加厨艺大赛的一天,我照例在旁边为我的主力们加油助威。

然后我就看见我最忠心的暗卫开了大。

他怒吼了一声:“会心喜悦!”

然后被对面的闪避了。

?????你有什么好喜悦的?

喜悦对面的跑的快?

少主の疑惑。

不过幸运的是我们最终还是胜利了,在离开赛场的时候,我偷偷看着松鼠鳜鱼的脸色(好吧他戴着面具我啥也看不见)

觉得他可能是违心的喜悦。



还有一个

是小少爷的。


作为耳朵记忆脑子三重不好使的少主,我一向不喜欢同那些名字又长又拗口的人交流,食魂也一样。

就比如我面前的佛跳墙的弟弟。

金丝鸡茸笋。


(小笋:你个没礼貌的仆人你再喊一遍本少爷的名字?!)



评论(8)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