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

雷点md,谢谢。


咸鱼文手画手一只,圈名肆柒。

cp杂食但不吃王左,吃卢刘乔高,喜欢全职,刀乱,努力成长中!!

主要吃cp:all王、乔高、卢刘、药宗、数珠雪、歌小夜。


主吃cp不逆蟹蟹!


高三了,学习紧迫的要命,现在觉得能放下课本拿起手机已经是一种奢侈了。无题的灵感也在上一次考试中被残忍打断,现在脑子一片乱糟糟的,除了语数外政史地什么都没有了。

只不过偶尔会在材料上写下王杰希这三个字,然后带着满心的欢喜在后面画一颗心再写下自己的名字,会在学不下去的时候对自己大喊“这样下去你怎么才能配得上老王呢?!!”  然后鸡血上头似的继续做题。

会在和好友讨论问题的时候蹦出来一句“我喜欢数学,就像喜欢王杰希一样!”  然后被她们各种追问,带着某种骄傲隐秘的小心思说他是我喜欢的很好很好的人,被祝99的时候会像个文青似的45°角抬头,会看着天花板明媚又忧伤的想为什么大眼儿是个纸片人呢……

写文也有一段时间了,自认关于杰希的cp也写了不少,可有一个却不敢涉猎,那就是王我,因为觉得废材又无能的我配不上杰希,但又舍不得写一个配得上的女孩,因此一直处于一个极端纠结的状态。

没看过全职之前,一直没想过自己的初恋(初次明恋)会奉献给一个纸片人,想起他的时候会害羞、会生气、会患得患失……有朋友就曾戳着我的脑袋说,一个纸片人再好也是个纸片人,哪有真人来的好,你说你迷个什么劲啊!    其实道理我都懂……但我喜欢他就像是一种深刻入骨的信仰,一有动摇就像剜骨取髓一样的痛。

可能我真的是老了,什么事都要啰啰嗦嗦上半天才能继续下去,就像“我喜欢王杰希”,一整天重复成千上百遍也不觉得腻,反而有一种“真好,我喜欢他”的感觉。

第一次有人问我什么时候喜欢上王杰希的这件事我也是想了大半天,什么时候呢……我不敢说是从老王刚出来的时候就喜欢上的,也不敢确定是不是杰希为了微草故意输给英杰的那一段喜欢上的,感觉就像慢慢悠悠的一整本书看下来,合上书的那一刹那脑子里装满了这个人这个名。

以前年纪小鸡血上头的时候也为了王杰希扔了不少的钱,各种立牌挂饰被珍而重之的包上塑料膜锁紧箱子里,抱枕也都是干干净净没有褶皱的立在衣柜里,每天打开衣柜看一会儿,然后捧着脸跑开,仿佛我所有的少女心都用在了这一刻。

朋友们知情的都说我疯了,说就算她们追星都没我这样疯狂,其实我做的哪有疯狂,只不过是用我自己的方式爱着他罢了。

“我喜欢你”

“我爱你”







































你确定还要往下看下去?





































好吧那你就看吧











我把无题放在周六周天更新了!

因为别的时间段真的真的腾不开时间写啊……










好了真的没了(o´ω`o)ノ谢谢能看到这里你。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