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

雷点md,谢谢。


咸鱼文手画手一只,圈名肆柒。

cp杂食但不吃王左,吃卢刘乔高,喜欢全职,刀乱,努力成长中!!

主要吃cp:all王、乔高、卢刘、药宗、数珠雪、歌小夜。


主吃cp不逆蟹蟹!

醉生梦死

cp:方亚(方思明x高亚男)

冷cp吃粮不容易,自己割大腿肉也吃不饱_(:з」∠)_

求各位太太dalao产粮嗷~这对cp真的超级好吃的(o´ω`o)ノ







“大师姐,山下有一个奇怪的黑袍人说要见你。”

高亚男愣了一下,看着面前来通报的师弟,没来由的内心慌乱了一下,她点点头,示意对方先下去,等除了她周围再没有了别的身影,她才舒了口气,左手食指指尖纬五路颤动了一下,一只金红的翩翩起舞的蝶出现在她的手中,然后化为点点荧光环绕在她身边。

“师姐,山脚龙渊一聚,可好?”

低沉的男声,略带沙哑和魅意,高亚男抬头看了天空半响,然后叹了口气,轻功飞起就往龙渊方向赶去。

多年不见,不知小师弟你可还好。

当高亚男赶到的时候,方思明正悠闲的靠在一棵树旁喝酒,酒应是极好的酒,高亚男离他那么远都能闻见那厚重的酒香。

“师姐。”

方思明见了她,拎着酒便朝她走来,高亚男看不见他的表情,但却能从他露出来的那双潋滟眼睛看出来他确实是在笑。

虽然很浅很淡。

高亚男也露出一个笑容,她走到方思明身边,用拳头锤了他的肩膀一下,笑道:“胆子肥了,怎么现在才来看师姐一趟?”

“以往事忙,现在好不容易得了空闲,这不是赶快就来找师姐了吗?”

“算你小子还有点良心。”

许久,两人都没有言语,仿佛被龙渊的寒冷空气冻成了两块冰雕。

高亚男刚想说些什么打破一下这诡异又尴尬的气氛,就看见方思明一瞬间绷紧了身子,一句“怎么了”还没说出口就被方思明用酒壶塞了个满怀。

“师姐,我现在还有些事要去做,这壶酒是我送你的礼物……再见。”

说完,方思明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然后一个闪身就消失在了高亚男的视野中。

高亚男站在龙渊深处,手里拎着一壶老酒,怔怔的站了很长时间,直到夜深,直到内力抵挡不住寒风的侵袭让她浑身上下都冻得僵硬冰冷,她才顶着一头几乎结了冰碴的冻发回了自己的房间。

她并没有喝那壶酒,高亚男只是把酒放进自己的橱柜里,那里面几乎放置了她所有珍惜的东西。

小时候练剑用的木刀、师叔从山下带给她的碎花头饰、少女时期写的最后却还是没送出去的情信……

现在,最后一个位置放置了一壶酒,高亚男以前心中一直有一个洞,现在却感觉被堵住了,严严实实密不透风,很温暖。

而她却忍不住的捂住嘴哭泣出声。

她有一种感觉,这可能是他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这样面对面的交心了。

三天后,万圣阁攻打华山。

华山虽然式微,但好歹根基还在,一时与万圣阁众僵持不下,双方你来我往,各自都死伤惨重。

枯梅托付华真真去邻近的少林寻求帮助,高亚男身为大师姐以身作则奋勇杀敌,斩落在她手上这柄剑上的敌人无数,高亚男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沾染了多少鲜血。

直到她遇见了方思明。

对方此时正掐着她的一个师弟的脖子,看见她的时候毫不犹豫的掐断了对方的脖子,然后闪身离开了。

看着她的冷冷的眼神仿佛两人从未认识过似的。

高亚男一瞬间神情恍惚面色苍白,她觉得自己喘不过气来,她无力的跪在那个断气的师弟旁边,仇恨和不舍纠结着出现在她的面上。

“亚男!小心后面!战场之上怎可分神?!”

枯梅一剑击杀了准备在后面偷袭高亚男的敌人,然后拎起高亚男就脱离了战场中央。

“是,师傅……”

高亚男喃喃自语。

夜晚,双方各自休息,高亚男一个人来到龙渊,龙渊里的白雪早已被污血染了个透彻,她站在这血色的世界中拿出了方思明送她的那壶酒。

一口饮尽,高亚男只觉得自己头好晕,身体仿佛在云端漂浮,恍惚间她听见方思明的声音。

很远,又很近。

“此酒名为【醉生梦死】,一梦生一梦死,喝之,可让人忆起前世今生,可让人忘记过往一切……”

“醉生梦死……好酒……”

高亚男没有记起前世的事,她只是在恍惚中觉得自己似乎是忘记了些什么。


最后,华山等来了少林的援助,而且还等来了在华山做客的楚留香胡铁花等人。不过胡铁花本人一开始是不想来的,但是却经不住金灵芝的冷嘲热讽,脑子一热,便跟来了。

不过让他意外的是,高亚男招待他的时候就像第一次看见他似的,并且完全没有假装的意思,胡铁花奇怪的同时还有些憋闷,高亚男却觉得这个人怪怪的,于是越发疏远于他。

嗯,男人嘛,还是要穿黑袍子的好。

嗯?这和黑袍子有什么关系?

万圣阁最终还是退却了,华山在少林的帮助下热火朝天的重建着,高亚男在华山重建了个七七八八的时候像枯梅请求四处游历外出增长见识。枯梅沉吟半天,允了。

高亚男在外面经历了许多,可是她就是遇不见那个在自己心中模模糊糊有个影子的黑袍人,有时候高亚男真的觉得自己疯了,居然会为了那么一个差不多是子虚乌有的人四处奔波寻找。

直到她在江南一处遇见了一个穿着黑袍戴着半扇面具的人。




【我去感觉自己尽力了我已经写了好几天来来回回删改了好几次了……】

【求轻喷……】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