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

雷点md,谢谢。


咸鱼文手画手一只,圈名肆柒。

cp杂食但不吃王左,吃卢刘乔高,喜欢全职,刀乱,努力成长中!!

主要吃cp:all王、乔高、卢刘、药宗、数珠雪、歌小夜。


主吃cp不逆蟹蟹!

all暗(中)(受一律称呼暗香)


双暗场。


(双暗♂)


“……………”

被师姐扔进怀里的小崽子瘦小的很,触手皆是骇人的骨头,凹陷的小脸上一双看着他的眼睛倒是大的有些吓人。

“刚捡回来的,看他挺可怜就准备带回门派,可惜我还有任务在身,就拜托你啦师弟。”

暗姐收好匕首,嘴里咬了毒囊就出门执行任务去了。只留下他和怀里的小孩子面面相觑。

他看着怀里的小孩,眼里闪过一抹温柔。

“既然师姐这样说,那我便带你回家。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小孩子懵懵懂懂的摇摇头,小嘴一张便是弱弱的奶音,带着沙哑:“我没有名字……。”

他带着他回了门派,带他洗漱给他梳头,并找出自己以前的衣裳给他穿,然后带他到了宁宁和蔓薇面前,宁宁看着枯瘦如柴的小孩,拍着胸脯保证将他养的白白胖胖的,掌门最近不在门派,于是关先生便给小孩赐名——断尘。

了断前尘,重新开始。

断尘就这样在门派扎了根,门派里小孩子少,他便成了女人们的宠儿,每天不是被这个抱在怀里蹭蹭,就是被那个搂在胸前亲亲,只不过断尘最信任的还是他,每次见了他都要高高兴兴的扑过来喊师兄。

一转眼七八年过去,断尘从当初那个骨瘦如柴的小乞丐变成了现在的俊美的少年,他穿着门派的衣衫,身材劲瘦修长,隐隐有了门派新一代第一人的风头。

暗香很欣慰,他在前几年的一次任务中受了伤,从此再也拿不起武器,现在在医阁学习,每日都为师兄弟师姐妹的伤势奔波,当初绝望的情绪也已淡去,他现在也能笑着调侃自己的断手。

“师兄!”断尘还是很黏他,像只大型犬,见了他就只会要抱抱要蹭蹭,断尘已经比他还要高了,抱住他的时候已经可以完全的包裹住他,让他欣慰的同时也忍不住的脸热。

这是怎么回事呢?

暗香百思不得解,直到有一天暗香做了一个梦,暧昧而迷离,他看着长大的孩子压在他身上细密的吻他,从发间到脖颈,到胸前小腹,最后直到脚尖,断尘的眼神富有侵略性,像是一团火,几乎要把他烧着。

“师兄,我……”

不等断尘说完,暗香就吓醒了,他看着自己挺立的下身和湿透的床铺,脸红的无地自容。

暗香趁夜偷偷摸摸洗被褥,没想到遇见了断尘和一个美丽的少女,两个人站在小树林中,断尘脸很红,那少女笑的娇俏,两个人沐浴在月光下,般配的很,暗香却觉得一盆冷水从头浇下,那颗原本还躁动不安的心也冷静下来。

第二天,暗香看见了和师姐走在一起的少女,通过介绍知道了对方是云梦的弟子,此番前来是感谢断尘救了她的。

在他打量对方的同时,对方也好奇的看着他,他忍不住的遮住脸庞逃离,回到自己的住房。他看着铜镜中的一张脸——细眉长眼,嘴唇浅薄,眼尾一颗泪痣,算不上上佳的长相,倒是数次被师姐调侃是清秀的小姑娘。

这怎么配得上断尘呢。

暗香苦涩笑笑,他准备断了这段情。

暗香这几日在躲断尘,这让断尘很烦躁,他好不容易通过梦境和自己喜欢的师兄有了亲密接触,也通过这段梦境知道师兄最不讨厌和他这样,本来一切都掌握在他手中,却没想到师兄这几天在躲着他,很明显那种躲。

他找到来暗香的云梦,问她还能不能施展一次引梦术,他要好好问问师兄为什么。

云梦看着他狡黠一笑:“断尘尘,我给你说一件事,你千万别害怕。”

“什么事?”

“那天我给你施展完引梦术后,咱俩在小树林里聊天的时候被你师兄看见了……”

“……?!!!!你为什么不早说?”

“哎呀我不是想给你师兄下剂猛料,让你俩尽快在一起嘛……疼疼疼别打我啊你个混球,要不是我你个怂货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告白……我错了!”

断尘为自己有个猪队友而感到难过。

第二天,断尘早早的站在暗香的寝室门前,暗香一开门就看见一脸正经的断尘,他有些疑惑:“断尘……?唔……”

断尘吻住了他,很用力的,几乎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暗香觉得自己应该拒绝,但他拒绝不了,他身体软的不成样子,只能软绵无力的被断尘按在床上。

“师兄……”

“嗯?”

“我和她没有关系。”

“那时候我只是托她施展引梦术好在梦里对你表白。”

“我喜欢你……不,我爱你。”

“从第一次见面开始,我就对你动心了。”

“师兄……不许躲着我,听见没有?”


暗香看着断尘认真的神色,还没说出话眼眶就先红了,他伸手轻轻抚摸着断尘的轮廓,笑着说:“听见了。”


(啊双暗写的有些多,先写到这,待会更新别的)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