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

雷点md,谢谢。


咸鱼文手画手一只,圈名肆柒。

cp杂食但不吃王左,吃卢刘乔高,喜欢全职,刀乱,努力成长中!!

主要吃cp:all王、乔高、卢刘、药宗、数珠雪、歌小夜。


主吃cp不逆蟹蟹!

侠招侠

cp是云萝x破招

(云萝名字我就用我的游戏名了——何所苦)

段子体

1

何所苦和破招在一起了。

这跌破了全云梦的眼球,毕竟每一个和破招待过的云梦少女都会忍不住的把灯笼塞进全破招的嘴里。

“师妹啊,你是怎么喜欢上他的?”

“师妹啊,你为什么会喜欢他呢?”

“师妹啊,你不觉得他很烦很想鲨了他吗?”

这是何所苦回门派做课业时最常听到的。

她也不说什么心路历程,只是淡淡道缘分到了自然就喜欢了。

然而这句话不知道怎么被破招听到了,于是……

“喂什么叫缘分到了,好吧我承认确实也是有缘分的事但是你不觉得是小爷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吸引了你才让咱们两个最后走到一起的吗?!”

破招喋喋不休,完事他小心翼翼的看了看何所苦的脸色,生怕对方再像以前那样烦的给他一灯笼。

谁知道何所苦并没有这样,她只是看着他笑,精致的小脸神色温柔极了:“是。”

声音太过柔软,反倒是让破招怔愣片刻,随后何所苦便把脸红的像个苹果的破招搂在胸前,憋笑着安慰他。

2

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句话自然是不错的。

毕竟何所苦以前形容破招的话全是“嗡嗡嗡的烦人苍蝇”,而现在则变成了“勤劳的小蜜蜂”。

虽然都很吵就是了。

3

破招喜欢陆轻眉,这是个人都知道。

虽然两个人在一起之后破招就再也没提到过这位曾经的女神,但何所苦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小疙瘩。

虽然不至于有多大的反应,但始终梗在心里时不时的让她不舒服。

为了缓解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何所苦决定充实自己,天天搬砖。

于是……

早上破招起床,旁边的床铺已经空空荡荡连丝热乎气都没有,就好像他旁边根本没睡过人一样。

中午破招回家,得到的永远是桌子上已经吃了一半的饭,或者是一张“在外面吃了,今天比较忙,晚上就不回家了”的字条。

晚上经常半夜三更才回家,有时候甚至一宿一宿的不回来。

一天两天还好,破招平时被管束的多,还觉得挺自由,但这已经连续半个月了,破招总共就晚上没睡遇见她一次。

那一次还被气的不行。

原因是在搬砖路上何所苦遇见了一个太阴少侠,两个人一见如故相谈甚欢,何所苦甚至破天荒的在破招面前夸奖了人家。

那一晚破招差点醋死。

又过了一星期,何所苦还是没有停下来的痕迹,破招受不了了,他总有一种再不制止她她就要跟那个太阴跑了的感觉。

他蹲在家门口半天,蹲到了回来给破招做饭的何所苦。

“你今天没出去玩吗?”何所苦有些奇怪。

“玩什么玩!”破招气鼓鼓的抱紧她,“你是不是把我给忘了啊,你知道你这些天有多过分吗,你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你还夸别人!他有我英俊帅气潇洒吗有吗有吗有吗!”

“……”何所苦拍拍他的背,听着他闷闷的抱怨,也忍不住的说,“你可以去天机楼啊……”

破招抬头,满脸震惊:“我不过是说了几句你就要赶我走?!你不爱我了!你个云梦陈世美,你居然想让我天天待在天机阁然后你把那个小太阴带回来对不对?我告诉你你想都别想,你是我一个人的听见没!”

“诶?不是不是,我是说你可以去天机楼找轻眉姐姐聊天啊。”

“桂宫大人?我不待在家里去天机阁找桂宫大人干嘛?你是不是还是想支开我?”

何所苦听着他略带霸道的语气,心里的那些小疙瘩突然就消失了,于是她就不出去搬砖了。

(过了几天)

全破招:(被管束的不要不要的)那个太阴在哪,快点带她去搬砖……

何所苦:……我还是出去搬砖吧,在家好烦。

评论(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